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看完结局感受。

我不是个会煽情的人。所以也说不出什么来。

最后的结局我看的那叫个掏心挖肺(形容)的。

万万没想到,最后杀死太子的居然是羽皇。

Excuse me???

哦,太子是被羽皇插(?)死的。

。。。

呸,我不接受这个结局!

原以为故事到这里就应该over了。但是,被你猜到剧情的电视剧怎么对得起它的编剧?

嗯?于是苦逼地让人想要骂人的结局继续了。

羽皇孤独到白头,太子和易茯苓的转世却开开心心地在一起了。

。。。

Excuse me???

难道羽皇不是男主吗?女主就算死了为啥来世跟男二在一起了?

呸,我唾弃这个结局!

所以一开始让羽皇爱上易茯苓是为啥?啊?是为啥?

我对这个剧的主演表示喜爱,编剧啥的,呵呵。


所以我是无论如何也要让风白甜起来的亲妈!

男一和男二在一起比较安全。

嗯,就是这样。

评论(4)
热度(13)

© 沈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